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献礼校庆50周年】聊城大学2024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

【献礼校庆50周年】聊城大学2024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

3月25日,聊城大学2024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西校区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宣布开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房增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肖佃军主持。

 

 

房增福在致辞中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参赛队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对待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校25个二级工会的近230名教职工代表参与角逐。比赛采用“五羽轮比”赛制,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十六强;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前四支获胜队晋级;第三阶段循环积分赛。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此次羽毛球比赛是校工会开展的“五秩传薪火 砥砺谱新篇”建校50周年教职工系列文体活动之一。比赛旨在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提高身体素质的积极性,营造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全面展现新时期我校教职工的时代风采。.

(审核人:肖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