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2023年聊城大学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2023年聊城大学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10月25日,2023年聊城大学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在西校区篮球馆落下帷幕。

 

 

 经过13天104场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党群机关获一等奖,行政机关、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获二等奖,计算机学院(浪潮信息技术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获三等奖,传媒技术学院(现代电影产业学院)获精神文明奖,生命科学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篮球运动作为我校一项群众基础广泛的传统体育运动项目,多年来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本次篮球比赛,共有来自全校的26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各参赛队对比赛高度重视,赛前都进行了刻苦训练。赛场上,队员们默契配合、努力拼抢、调整战术、快攻猛打,伴着此起彼伏的喝彩声,篮球赛高潮迭起,充分体现了聊城大学教职工团结合作,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审核 王秀清 肖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