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我校参加2023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获佳绩

我校参加2023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获佳绩

5月12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山东农业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省75个单位的64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杨希军、周涛获男子双打(40岁以上)亚军,宋玉红获女子单打(40岁以上)季军,魏获男子单打(40岁以上)第五名,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是山东省教育系统的一项经典赛事,也是全省高校间加强校际交流增进团结友谊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混合团体比赛和单项赛两个大项,其中单项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每个项目又分成40岁以下和40岁以上两个组别我校参加了40岁以上组别的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项比赛。

审核:任忠民 肖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