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学校第一届教职工足球联赛开赛

学校第一届教职工足球联赛开赛

  5月2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协会、体育学院、医学院联合承办的“泉润佰合杯”聊城大学第一届教职工足球联赛在西校区南足球场举行了开幕式。校工会、体育学院、医学院相关领导,教职工足球协会会员、各参赛队队员和裁判组成员共8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校工会主席任忠民致开幕词并祝本次足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任忠民主席宣布聊城大学第一届教职工足球联赛开赛!

 

 

  本届教职工足球联赛采用7人赛制,分小组单循环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联赛吸引了众多爱好足球的教职工参加,报名人数达160余人,分12支球队4个小组。揭幕战上,队员们坚持安全第一、友谊至上、交流为主的比赛原则,既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又营造了和谐的比赛氛围。此次比赛,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学习交流,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教学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