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师生排球联谊赛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师生排球联谊赛

  6月2日,体育学院在西校区排球场举办了师生排球联谊赛,共有30多名师生参加了比赛活动。
  比赛中,对阵双方均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教工代表队球技精湛,反应敏捷,学生代表队体力充沛,传发迅速,他们各自发挥优势,将比赛推向高潮。精彩的扣杀、强势的进攻、娴熟的吊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场下的观众也激情四溢,有的摇旗呐喊,有的鼓掌助威,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比赛结束,老师勉励学生,学生祝福老师,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师生排球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在运动中传递教师团结奋斗的精神,展现了体育人奋勇向前的精神和无限的活力,对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的身体素质、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教职工与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供稿: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