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学校第一届教职工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学校第一届教职工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2年6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协会、体育学院、医学院联合承办的“泉润佰合杯”第一届教职工足球联赛落下帷幕,校工会主席任忠民、教职工足球协会主席魏建国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

  本届联赛经过21天48场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足球队、党群机关足球队、文学教科美设业务机关足球联队、行政机关计算机足球联队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季军和第四名,化学化工学院足球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足球队、药学院足球队、地环医学足球联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生科农学足球联队、 理工数科足球联队、政管商学传媒足球联队、 历史建工足球联队获得了公平竞赛奖;体育学院张彪获得最佳射手,材料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贾正锋被评为最佳门将,党群机关马洪被评为最佳教练。

  在赛场上,160多名队员们秉持安全第一、友谊至上、交流为主的比赛原则,展现了聊大教工的拼搏精神和团队意识,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的比赛氛围,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