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我校在“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我校在“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6月24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 年“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落下帷幕。来自全省63所高校的64支代表队,包括93名校领导在内的552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等参加本次乒乓盛会。

  我校组建了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白青等7人为队员,校工会主席任忠民为领队,孟卫东为教练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历时4天的激烈角逐中,我校队员不畏强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阶段,最终获得了团体第15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成为下届比赛的种子队,在单项比赛中刘刚获男子40岁以上组亚军,周阳获男子40岁以下组第5名,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和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面貌。

 

 

  山东省“校长杯”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时至今日已经成功举办20届,在“健康中国”行动和校际体育文化交流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该项赛事推动了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加强了全省高校校际之间交流,增强了领导干部带头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提高了高校整体体育运动水平。我校乒乓球运动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在历届“校长杯”中均取得优异成绩,体现了我校团结、合作、拼搏的精神,为推动我校全体师生参与体育运动起到了表率作用,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产生积极作用。

(审核:王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