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我校在2023年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获佳绩

我校在2023年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获佳绩

 3月27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3年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湖北武汉圆满落幕,来自全国32个省(区、市)教科文卫体系统的51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气排球女队代表山东省教育工会参加了比赛,获得女子组全国第五名的佳绩,这也是我校教职工参加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体育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始创于2019年,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本次比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33支男队和32支女队奉献了132场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山东省教育工会代表队和吉林教科文卫体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女组冠军。我校队员不畏强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以全胜战绩挺进第二阶段比赛,获得全国第五名。

 

 

 我校工会在山东省教育工会的领导下,赛前对比赛进行了认真部署,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学校气排球男队全程陪练,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关延平、党委副书记房增福多次过问队员们的比赛筹备情况,并在出征前为队员们加油打气,极大的鼓舞了全队士气。全体队员充分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在全国性赛事的舞台上充分展了聊大人奋勇拼搏、唯旗是夺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