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聊城大学第二届教职工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聊城大学第二届教职工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5月1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的聊城大学第二届教职工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教职工足球联赛采用6人赛制,来自全校37个单位的近200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比赛,组成的14支球队分为2个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每小组前2名出线进入淘汰赛。各队队员在比赛中积极奋发、努力进取,展现了聊大教工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营造出了和谐的比赛氛围。裁判员和服务人员不辞辛苦、尽职尽责,确保了本届比赛的顺利进行。

 联赛自4月15日开赛至5月18日结束,历时34天共44场比赛,最终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行政部门代表队获得亚军,生科业务建工联队获得季军;党群部门代表队、美术与设计学院代表队、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地理与环境学院代表队获得公平竞赛奖;体育学院张彪荣获最佳射手,建筑工程学院王英来荣获最佳门将。

 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推动作用。希望广大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来面对困难、迎接挑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最美聊大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 王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