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我校举办庆“七一”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我校举办庆“七一”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6月30日晚,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庆“七一”教职工篮球友谊赛在西校区篮球馆举行,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校工会主席任忠民,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都超,体育学院院长姜大勇,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教职工篮球协会主席吕伯东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促进校园篮球运动的发展,对阵双方分别为中青年教职工联队(红队)和新青年教职工联队(蓝队),共有48名队员报名参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新青年队激情澎湃、体力充沛、冲劲十足,中青年队沉着应对、步步为营、稳扎稳打。虽是友谊赛,但也每球必争,奋力拼抢,最终新青年队以73:69战胜中青年队,为观众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下一步,教职工篮球协会将认真调查研究,精心策划,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为聊城大学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王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