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喜迎建校50周年”2023年聊城大学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拉开帷幕

“喜迎建校50周年”2023年聊城大学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拉开帷幕

 10月9日,“喜迎建校50周年”2023年聊城大学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在西校区倍适登篮球场拉开帷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青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

 

 校工会副主席肖佃军主持开幕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姜大勇在致辞中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在比赛中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体裁判员要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保证比赛井然有序。

 参赛队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教职工篮球协会协办,来自全校26个分工会的近320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旨在展示学校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促进学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采用分组单循环制,每组前四名进入复赛。复赛采用交叉淘汰制,决出十六名。比赛将进行13天,共有26支队伍参加角逐。

 开幕式后共进行了八场比赛,16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场上,各代表队闪展腾挪,带球突破,急停跳投,篮下强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体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行政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育学院)、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以及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初战告捷。

  (审核 王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