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2021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闭幕

2021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闭幕

  10月19日晚, 2021年聊城大学“庆国庆”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西校区篮球体育馆圆满闭幕。

 

  https://news.lcu.edu.cn/images/content/2021-10/20211022151713992975.jpg

 

  今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共有2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分甲乙两个组、按照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两个阶段进行。经过64场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行政机关和直附属获得一等奖,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队获二等奖,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获得三等奖,音乐与舞蹈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https://news.lcu.edu.cn/images/content/2021-10/20211022151817384103.jpg

 

  篮球活动是我校教职工喜闻乐见、普及性较高的项目。教职工篮球赛作为我校教职工传统比赛项目,安排在每年秋季进行。本次比赛通知下发后,各分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报名,参赛队员人数达300多名。各队赛前积极训练、精心备战,比赛中努力拼搏、文明参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参赛单位领导及分工会主席亲临赛场,为队员加油鼓劲,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体育学院克服天气恶劣、场地和裁判不足等困难,做好赛事组织工作,保障了比赛顺利进行。本次比赛为我校爱好篮球运动的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机会,丰富了校园文体育活动,激发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增进了单位与单位、教职工与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