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关注» 聊城大学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召开

聊城大学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召开

   8月20日下午,聊城大学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在图书馆小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房增福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主席、副主席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投票选举出了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任忠民当选为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王秀清、肖佃军当选为副主席,张金保、方建光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任忠民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认真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聊城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聊城大学工会工作规定》赋予的职责并努力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全力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思想共鸣,努力构建“学习型”工会;坚持行为共振,着力构建“服务型”工会;坚持理念共行,聚力构建“创新型”工会。将以更加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结全校广大工会干部和工会会员,扎实做好新一届工会各项工作。

   房增福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双代会”精神,认真履行好工会的各项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而踔厉奋发、再创佳绩。

  文章转自:聊城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