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关注» 我校召开第十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

我校召开第十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

   8月19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西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关延平、王昭风、胡海泉、房增福、徐梅、赵长林、赵明吉、白成林、李兆俊、白青、肖海荣、庄波、苏明海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关延平主持。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筹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房增福作第十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本次大会,校党委书记关延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昭风多次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汇报,提出指导意见;成立了由分管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筹委会确定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和主要议程;完成了大会代表选举和提案征集工作;指导完成了29个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起草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学校关于深入推进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会议文件;提出了第十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主席团、工会委员会及各专门委员会建议名单。

  报告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全面提升年”,开好这次“双代会”,对做好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各位代表按时参会,认真审议好大会报告和各项文件,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开成一次解放思想、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大会。

  会议通过了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提案工作委员会建议名单、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其中,关延平担任大会主席团主席,王昭风、胡海泉、房增福担任副主席。

  文章转自:聊城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