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模范引领» 我校获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

我校获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

  近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表扬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对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商学院(质量学院)匡萍、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刘桂芹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搭建巾帼建功平台,引导女教职工筑牢师德根基,抓牢教学阵地,深耕科研教研,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为教育强省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匡萍以教学为本职、科研为先导,注重因材施教,积极探索教改方式方法,将课程思政溶盐于水,做学生的引路人。刘桂芹坚持校内教书育人搞科研、校外服务社会做实践,多年来致力于毛驴产业开展技术性研究和养殖技术推广,为产业兴企、科技兴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评选旨在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女职工建功新时代、彰显新作为。本次共评选了72个集体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评选了126名女职工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 审核 王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