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我校举行聊城大学教职工3X3篮球比赛

我校举行聊城大学教职工3X3篮球比赛

11月16日晚,在校工会和体育学院关心指导下,由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主办的首届教职工3X3篮球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党群机关一队、行政机关一队荣获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一队、体育学院荣获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党群机关二队、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荣获三等奖;地理与环境学院、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育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

本次比赛旨在活跃校园体育文化、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校园篮球运动的发展,共有26支参赛队报名比赛。自10月24日开赛,历时半个多月,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多次打出比分交替上升、绝杀球和加时赛,高潮迭起,群情沸腾,为观众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参赛队员用激情和汗水、团结和拼搏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蓬勃积极的精神面貌和对篮球运动的挚爱。

下一步,教职工篮球协会要认真总结本次比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王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