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我校桑红燕创新工作室入选山东省教育系统劳模和优秀人才创新工作室

我校桑红燕创新工作室入选山东省教育系统劳模和优秀人才创新工作室

  近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教育系统劳模和优秀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共确定11个工作室为2022年度山东省教育系统劳模和优秀人才创新工作室,我校“桑红燕创新工作室”成功入选。

  “桑红燕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59月,现有研究人员23人,其中1人入选“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1人入选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2人入选聊城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7人入选聊城大学光岳人才工程名单。近年来,工作室聚焦人工智能在优化与控制上的重大科学前沿问题,开辟了智能优化算法与应用、智能数据分析与挖掘等研究方向,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10余项,完成企业委托横向课题8项,为企业创造营收2000余万元,发表SCI论文647篇,ESI高被引论文33篇,发明专利30余项。

 

 

山东省教育系统劳模和优秀人才创新工作室是由省教育工会组织评选的,旨在更好发挥高校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劳模在立德树人、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培育精神等方面的辐射带动功能,激励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创新创效创优,促进教育发展。

(审核:王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