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我校参加聊城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获双冠军

我校参加聊城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获双冠军

 

9月17-18日,聊城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聊城体育公园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市27支队伍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组织教职工男、女队参加了比赛,荣获女子组冠军和中年男子组冠军,并获“道德风尚奖”。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名次赛两个阶段。赛场上,我校男、女队队员斗志昂扬,配合默契,顽强拼搏,势如迅雷的发球、雷霆万钧的扣球、严密及时的拦网、四两拨千斤的拨吊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气排球运动是近年来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全省教育工会大力推介的一项大众健身项目。我校男、女队以不失一局的成绩夺得双冠,必将对学校气排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核:任忠民  王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