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省派第一书记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省派第一书记

  

9月8日,值中秋节、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房增福,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明海,以及党委组织部、工会(妇委会)有关负责同志一行6人赴冠县辛集镇看望我校第五轮省派第一书记,走访慰问帮包村困难群众。冠县县委副书记贾善和,冠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静及辛集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活动。

房增福一行参观了第一书记帮扶在建项目——粮食烘干仓储项目,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到第一书记住所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在辛集镇政府进行了座谈交流。路灿云代表我校四位省派第一书记做了工作汇报,贾善和、辛集镇党委书记程红镁介绍了辛集镇的基本情况,对四位第一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对学校长期以来对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

房增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冠县和辛集镇给予第一书记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对大家表示节日的祝福。他鼓励第一书记,要从政治上、思想上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根据当地政府安排,立足长远、因地制宜,做好帮扶规划;要紧接地气,注重学习调研,与广大干部群众搞好团结、做好沟通,共同把工作做实做好;要在纪律上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秉承聊大第一书记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忠诚担当、甘于奉献,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树立聊大的良好形象。

                                                                                                                                                                                                                                         (审核 王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