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我校参加聊城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获佳绩

我校参加聊城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获佳绩

5月25日至26日,聊城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聊城体育馆举行,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男女队参加了比赛,并荣获全民健身女子组第一名、男子组第三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共分四个组别进行,采用单循环积分制,来自全市22支代表队的220余名气排球爱好者集聚一堂、激烈角逐。我校男女队队员在赛场上技战术配合默契,大家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了场下观众的喝彩和掌声,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气排球运动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是近年来全国、省教育工会大力推介的一项大众健身项目。我校女队继2019年获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冠军后,以不失一局的成绩再次夺冠;我校男队是首次组织参赛,以仅负两场的成绩获得第三名。这次比赛,将对学校气排球运动的普及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